银子

uid19327。文绑@倚山观澜。纯爱主角受抚慰,温冷CP守望者。

【列威纲】不小心迷失在手撕对家的路上

*极圈CP注意

*沙雕短篇使我快乐









  身材高大的男人身着黑色及膝大衣,戴着墨镜,宽檐帽压低遮掩住一半的面容,浑身散发出巨大的压迫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种严严实实的装扮在一队兴奋的粉丝里,异常的显眼而诡异。站在他后面的小姑娘止不住地打量他,准备对方一有动作就大叫吸引保安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这里不是某部电影的录制现场,而是新晋人气偶像沢田纲吉握手会。
   
   可疑人员列威毫不为周围刺人的视线所动摇,嘴角挂上一丝冷酷而讽刺的笑容:呵,愚蠢的家伙们,你们肯定想象不到吧?我是为了打探敌情才来的。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前。

  黑沉沉的房间里,唯一的光源桌灯散着昏黄的光,幽幽照亮对坐在桌前的两人。

  裹着一身严严实实靛紫斗篷的青年,听到对面男人的请求后,停顿了半天,才憋出一句话: “……你的脑袋坏掉了吗?列威。”

  西装笔挺的男人严肃地回看他,状似鲶鱼唇须的奇怪小胡子也显示出一种理所应当的固执来:“听我说,只要做掉沢田纲吉,那么xanxus大人就没有对手了!”

  玛蒙的嘴角抖了一下:“明明只是偶像人气比拼赛,不要说得和黑手党火拼一样啊。”

  XANXUS,隶属彭格列公司的人气偶像。以其成熟俊美的外貌和犹如君王再临的强大气场,一出道就横扫了偶像界。列威初次看见XANXUS的视频,就被对方桀骜睥睨的眼神震撼得跪在地上喊大人,迅速成为他的迷弟,并坚持在演唱会一线为自家爱豆打call,是xanxus应援团里最闪亮的那颗星。

  但是,xanxus却有一个劲敌——同样隶属于彭格列公司的少年偶像沢田纲吉。后者所拥有的规模庞大的亲妈粉和男友粉团,即使在偌大的娱乐圈,也独占鳌头。

  在两个月后的彭格列偶像人气比拼中,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偶像,会得到公司的最优质资源。

  列威双手交叉摆在桌上,露出阴鸷的眼神: “我要干掉沢田纲吉,让xanxus大人得到最终的胜利!”

  ——明白了,这家伙追星追傻了。

     玛蒙语调毫无起伏地提醒道:“我不接杀人的单子。”

  “我知道,”列威抬起脸,眼睛闪着诡异的光,“所以我只需要你找出沢田纲吉的黑料。我要让他,永无翻身的机会!”

  ——这是什么糟糕的反派台词。

  玛蒙从兜帽的阴影下,朝列威投去了宛如暴风雪般冰冷的视线:“我拒——”

  “听说,毒蛇只要有足够的报酬,就可以实现雇主的一切愿望。”列威不慌不忙地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了一张金卡,“这里有三十万,如果我满意的话,会另加报酬。”

  “——这单我接了。”

  

  

  一个星期后。

  列威拿着玛蒙提供的沢田纲吉相关资料,愤愤地一把摔在桌子上:“可恶!这小鬼压根找不到黑料啊!不抽烟不喝酒,不打架不赌博,连脏话都不骂一句!努力认真,业务能力强,还虚心接受别人批评!对粉丝温柔体贴,对前辈尊敬有加,业内人缘还超级好!怎么会有怎么完美的偶像?!不可能!!”

  ——总感觉他在含沙射影地嘲讽某位名字X开头的男性偶像。

  “你到底是想要骂他还是夸他?”玛蒙将桌上散落的资料伸手理好——这些纸还可以废物利用,不能浪费了——漫不经心地提出意见,“资料不是有吗?沢田纲吉读书期间,学业运动都是倒数。刚出道的时候,舞跳得像个提线木偶。”

  “你这么那么卑鄙?!竟然嘲笑别人不擅长的地方?!”列威瞪大了眼睛,表情非常震惊,随之又痛心疾首地说道,“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?天生手脚不协调,于是每天练舞十二个小时!就算是发烧到39度6也坚持训练!就算在舞台上摔倒膝盖流血,也笑着爬起来继续跳舞!他好不容易才变成现在唱跳双全的样子,你怎么可以攻击他?!”

  “……你到底是谁的粉丝?”

  “当然是XANXUS大人的!”列威大声地回答道,满脸自豪,“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去调查他的对手!”

  列威一边义正言辞地说着,一边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掏出了一叠专辑:“哼,为了找出沢田纲吉的缺点,我买了他从出道到现在的所有专辑,只有完全了解对手才能彻底击溃他!你看,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收到的沢田纲吉周年纪念黄金版特辑——等等、里面的特定相卡呢?怎么不见了?!是丢哪里了吗?!”

  “你丢的是脑子吧?!”玛蒙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  列威慌慌张张的表情一下子僵在了脸上。他和玛蒙对视了半分钟,才回想起自己是XANXUS铁粉的设定,于是干咳了一声,调整好自己的表情,恢复了最开始阴沉骇人的模样,还不忘顺手把那张专辑小心翼翼地放回了公文包里:“既然爆黑料没有用,那么——”

  他的眼睛沉如暮霭:“我就把他的脸揍到当不了偶像。”

  “对你还有所期待的我真是个笨蛋。”

  “你听我说,沢田纲吉会在下个月的十四号举办握手会。”列威自信满满地说道,“我已经提早买好了握手会的参与卷,在和他近距离接触的时候,我就直接把他的脸揍歪。”

  “在那之前,我觉得你会先被警察带走。”

  列威嗤笑了一声:“所以,我需要你的协助,混进后台,控制住保安。”

  玛蒙从兜帽的阴影下,朝列威投去了宛如极地般冷酷的视线:“我拒——”

  “事成之后,我会给你,这个数。”列威张开手掌,朝他比划了一个数字。

  “——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”

  

  

  此刻。

  列威套着黑色大衣,戴着墨镜,把面容隐藏在宽檐帽下,忍受着人群的闷热和吵闹,站在沢田纲吉粉丝队伍的第一个位置,冷笑着:你们想不到吧,队伍里面竟然有个危险敌对分子。尽情为自己的天真后悔吧!我才是最早和沢田纲吉握手的,不枉我提早一个星期就过来排队了。

  人群突然一阵骚动,列威立马抬头朝通道看去。

  一队安保人员训练有素地从通道中依次走出,技巧性护住团队中最中心的少年。

  那是在最拥挤的人群中也能够一眼望到的太阳。年仅十六岁的少年偶像笑容灿烂,蓬松的褐色发尾软软地落在纤细的脖颈上,比任何琥珀都要澄澈明亮的蜜色双眼,流淌着阳光细碎的亮色光泽。

  ——是沢田纲吉。

  列威睁大了眼睛,浑身僵硬地看着少年领着一群安保人员朝这边走来,血液在体内汹涌,剧烈跳动的心脏在对方站立在他面前时,一瞬间停止了过于陌生的极速。

  沢田纲吉看着这个浑身上下散发着违和感的打扮可疑的男人,眨了下眼睛,声音轻而软:“先生,您站在队伍最前面,一定很早就来排队吧?”他微微歪头,露出一个腼腆而欣喜的笑容,“我非常高兴呢,有您这样的粉丝。非常感谢您对我的支持。”

  列威紧张得全身发抖,张嘴就开始结巴:“不、不不不会,我我我、我很荣幸!”

  沢田纲吉朝他弯起眼睛,温软地笑了一下。

  “多可爱——怕的男人啊,”列威看着对方走远的身影,喃喃自语道,脸上残留的热意依然没有消失,“哼,幸好我提早做好了准备,接招吧。”

  提早做好了准备的列威老老实实地排队等了两个小时。两个小时后,沢田纲吉的粉丝握手会终于开始了。

  列威踌躇满志地迈出了第一步,还没来得及伸出拳头的时候,对方先一步出招了。

  沢田纲吉微笑着,眼睛闪闪发亮:“是先生您啊,您能告诉我的名字吗?”

  “列、列威-坦亚。”他结结巴巴地回答道。

  “列威先生,”少年眉眼弯弯,他不太好意思地指尖轻轻挠着脸颊,“那个、我们今天有个特别活动。因为您是今天排队的第一个人,所以刚好是活动的对象。您愿意配合我做这个活动吗?”

  “当、当然愿意!”

  沢田纲吉欣喜地笑了起来,引导着他走到旁边靠墙的位置:“好的,谢谢,麻烦您站到这边,靠墙站。”

  列威脸部僵硬得像块石头,脑袋像是装满了滚烫的浆糊,思考能力直线下降,只能如一个被遥控的机器人,听着指令逐步行动,背靠墙壁站得笔挺。各种乱七八糟的猜想在潜意识里不断翻滚:搞什么,是整蛊吗?还是被发现了?现在是要怎样,是要被保安痛打一顿赶出去吗?现在跪下来求饶还来得及吗?不,作为一个男人,不能轻易求饶!

  还没有等他想完,沢田纲吉已经站在他的面前。

  等一下,这个距离太近了!

  列威瞪大眼睛,心脏跳动剧烈得下一秒就会蹦出胸膛。

  沢田纲吉局促地揉了揉自己的衣角,脸颊不知何时染上了绯色,他羞赧地低声道了句歉:“不好意思,冒犯了。”

  ——什、什么……

  少年整个人靠近了过来,那张精致清秀的脸不断在视线中放大,两人的距离一下子缩到极致,温热的呼吸甚至能相互感知到。紧接着,沢田纲吉伸出右手臂拍在了他身侧的墙上,做出一个标准的‘壁咚’姿势。

  ——!!!

  比少年高了一头多的列威,呆呆地视线下移,从他的角度,刚好能依次看见对方线条柔软的脸颊、小巧的下巴、纤细的脖颈,微微敞开的领口下白皙细腻的一小块肌肤,和精巧的锁骨。

  少年满脸通红,眼睛里蕴着一层过度害羞而盈出的水光,色泽粉嫩的唇一张一合,轻声念出的名字,像极了舌尖上含着一块棉花糖:“す、すき……”

  “列威先生,喜、喜欢你哟。(好きだよ)”

  

  

  玛蒙躲在自己的秘密小屋里点着崭新的纸钞——这是他的爱好。

 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,明亮的光线直射进来,驱散了房间内的昏暗。

  玛蒙一边点着钱,一边漫不经心地抬起头朝进来的客人打招呼:“您好——”

  话音未落,看清来人的玛蒙双手剧烈抖了一下,但是极度的震惊已经让他无暇顾及掉落一桌的纸钞:“你在干什么啊列威-亚坦?!”

  和出门的样子大相径庭的列威,此刻身上穿着印着沢田纲吉形象的痛衫,浑身上下背满了沢田纲吉的各类应援产品和周边,额头绑着写有“纲吉命”的应援头巾,浑身冒出诡异的粉色泡泡。

  列威的视线转了过来,玛蒙惊恐地发现,里面竟然满是少女怀春般的朦胧羞涩与狂热:“沢田纲吉,世界第一可爱!”

  “……你给我滚出去!”

评论(48)

热度(975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